[仗露]被遺忘很久的文01:暗中潛伏的追隨者

最近又重看JOJO

然後又再次的愛上承花和仗露

想說把之前看完JOJO4的仗露文拿出來給大家看看

這篇只寫到01篇

之前決定分成幾篇

但是完成01篇後就沒再動筆了

搞不好會想再寫完下面幾篇

所以先放個01篇給大家看看~

#原創劇情

#時間設定在JOJO4大戰過後

#內含原創角色

#內容無修改過

×××××××××××××××××××××××××××

露伴跟仗助又吵架了。

這是一件在正常不過的事情,生活在杜王町的人們幾乎每天都會看到他們小倆口上演這齣吵架戲碼,只是不同以往的是,這次露伴與仗助吵架後的冷戰期過於長久,重點是竟然沒有一個人知道他們爭吵的點為何。

因為再也忍不住(想知道吵架原因)加上不忍心看著露伴老師與仗助的冷戰繼續下去,康一決定與由花子一同去老師家了解一下事情的經過。


「笨蛋仗助他劈腿。」

露伴邊畫著漫畫邊對康一和由花子說。

「甚麼!仗助他……他會……劈腿!」康一不可置信地大喊。

「我記得仗助不是這種人啊!露伴老師你是不是看錯了?」

「我很確定自己沒有看錯,那天笨蛋仗助要我在校門口等他,但等我到校門口時就看見他跟一個女的在那裡手拉手有說有笑的!真噁心!」

露伴放下手邊的工作,喝了口咖啡後將椅子轉向康一他們。

康一跟由花子疑惑地互看了對方。

「那……老師你有看清楚女生的長相嗎?」

「黑髮,頭髮長度跟仗助媽媽差不多,右耳戴著金色大圓環耳環,左右眼各有一淚痣,脖子左側刺有一箭穿心圖案,兩腿穿有長短不一的心型圖案長襪。」

露伴邊說邊在自己的素描本上繪圖,在短時間內畫出一幅人像後拿給康一看。

真不愧是漫畫家……

康一心想。

愈看著畫裡的人康一愈覺得她很眼熟。

這、這不是時常圍繞在仗助身邊的女生嗎!

康一記得仗助之前拒絕過她了,怎麼現在又開始黏著仗助呢?

「長的還不錯嘛。」由花子故意地說。

聽見她的話露伴一眼朝她瞪去。

「露伴老師我在學校也有看過這個女的,但是我記得仗助已經拒絕過她了,老師你要不要再去問問仗助……」

「我拒絕!」

康一的話還沒說完就被露伴打斷了。

「當時趕走那女的之後我已經問過笨蛋仗助了,他不說就算了,還阻止我對那女的使用天堂之門,他既然那麼保護她,他們之間肯定有甚麼我不知道的關係,你幫我轉告笨蛋仗助要分手就快分,他就能快一點跟那女的在一起了,這樣我也好擺脫他!」

康一聽見露伴又要對陌生人使用天堂之門覺得非常無奈,替身的力量是無法胡亂使用在一般人身上的,尤其是露伴的天堂之門,那種隨便就能窺探別人隱私的能力實在是……太無人道了!

「可是露伴老師……」

「我!拒!絕!」露伴用鋼筆指著康一說。


由於露伴之後根本無視他們說的話,只是自顧自地繼續完成漫畫,因此康一在無可奈何之下與由花子離開了露伴的家。

「由花子你覺得仗助是會劈腿的那種人嗎?」康一問。

「雖然我沒有康一君那麼了解他,但我覺得他應該不會做這種事。」

「就是說啊!」

「我覺得問題應該出在那女的身上。」由花子說。

「對……沒錯!一定是那女的有問題!會不會是……她威脅仗助?威脅仗助要跟她再一起?」

康一和由花子對看了一眼,決定開始調查那神秘的女孩。


同一時間放學回家的路上,仗助跟億泰聊到露伴。

「我到底要跟露伴怎麼解釋啊!」仗助無奈的看向億泰。

「我覺得喔你就直接跟露伴說就好了啊!」億泰回。

「你到底有沒有認真聽我剛剛說的啊!事情又沒那麼簡單!」仗助煩躁的抓頭,發現髮型被他抓亂了趕緊拿出梳子整理頭髮。

「我就覺得啊!你直接跟他說露伴一定會了解的啦!」

仗助和億泰來到公園的長椅後紛紛坐下。

「可是我就是不想被露伴知道啊!他知道的話不知道又會做出甚麼事情來,他那天竟然還想對她使用天堂之門,真的快把我嚇死了!」回想起事情發生的那天,仗助還是覺得等露伴自己忘掉事情好了,雖然可能會花上一段時間......

「可是啊如果露伴跟你提分手了怎麼辦?」億泰問。

「分、分手!應該不會吧!」仗助聽完億泰的話開始有些擔心了起來。

仗助雖然嘴巴上說不會,但心裡還是覺得露伴他那種個性搞不好真的會這麼做。

「啊啊啊啊啊!真的好煩啊!」


從與仗助開始冷戰的那天算起已經過了半個月了,露伴看了一眼那除了康一傳來的簡訊外沒有人再傳簡訊過來的手機,隨後繼續手邊的工作。

「哼!出去取材吧!」可能是現在突然沒心情畫漫畫了,看著墨水也快用完了,露伴決定取材途中順路去買個墨水。

於是露伴換上他平時出門的服裝,帶上素描本就這麼出門了。

在這長達兩個禮拜的時間裡,露伴覺得周圍莫名的安靜,他並不是個呆子所以明白這是為什麼。

露伴又回到了自己一個人的安靜生活,這樣說起來是有些奇怪,他竟然或感到有些寂寞?

雖然他的自尊心不想承認,但這種寂寞感意外的會隨著時間愈來愈清楚,露伴原以為空虚感會被時間沖淡,但是竟然相反,是時間不夠嗎?還是他和仗助之間並沒有明確的說出他們分手了所以情感上還有些牽連?

他不想當那個先開口的人,露伴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是怕傷了仗助嗎?又或是其實是怕會傷了自己.....

一向有話直說的他竟然會被感情的問題影響,露伴覺得此時的自己非常討厭。

「東方仗助......」

露伴看著素描本上的畫,真心覺得這是他畫的最醜的一張圖了,怎麼可以把簡單的咖啡廳畫的這麼醜,隨後把那張畫撕下來揉成紙團。

難道連畫圖都影響到了嗎......

「請問是露伴老師嗎?」此時陌生的聲音在耳邊響起,露伴轉頭看向聲音的出處,當一眼看到站在身後的那個人時,他忽然有種腦袋炸開來的感覺。

「啊!果然是露伴老師!我真是太幸運了!」

哈!終於被我遇到了吧!真幸運!

露伴心想。

竟然被露伴遇到了那天跟仗助手拉手的女孩,現在的他內心壞笑了一下。

「天堂之門!」

一順間,露伴把身前的人臉變成書,雖然仗助阻止他對這個女孩使用替身,但露伴並不是一個會聽別人話的人,更何況是聽仗助說的話了。

「我來看看,小松沙也加,性別是......男性?」

看到這裡露伴驚訝了一下,他沒想到有著被由花子稱讚的外表,他們都以為是女生的仗助的外遇對象竟然是個男的!

「好啊你這該死的東方仗助!」

露伴生氣的繼續看沙也加的個人資料,看著看著他竟然又發現另一個更震驚的事實。

小松沙也加並沒有喜歡仗助,他反而是露伴的忠實腦殘粉!更可怕的是,露伴還發現這個人竟然想對他做出一些下流的事!

露伴此時覺得自己好像遇上了大麻煩,内心浮現了一層厚厚的不安的感覺。

「難怪仗助要阻止我接近你,現在我完全搞懂了,先防止你靠近我吧。」

說完,露伴準備使用天堂之門在沙也加的臉書上寫上「不准接近岸邊露伴」這幾個字,但他才剛抬起手就覺得有種昏昏欲睡的感覺。

「欸、怎......怎麼使不出力氣糟糕該、該死的......」話還沒說完,露伴便無力的側倒了下去。

沒過多久,只見沙也加像是甚麼事都沒發生一樣的站了起來拍拍裙子。

「啊哈哈!終於被我抓到了吧!露伴〜」沙也加開心的蹲下身摸了摸露伴的臉。

「東方仗助一直打擾我們,幸好在這裡被我遇到你啦〜還好露伴你沒發現我也是替身使者呼呼〜」

話說完,沙野加不費力的將露伴扛在肩上,在無人知曉的情況下將人帶走。


「露伴老師---」

康一不斷的按鈴敲門,但是就是等不到露伴來開門。

露伴老師應該是出門取材了吧!

康一心想。

×××××××××××××××××××××××××××

不知道大家看完了有沒有注意到

我這篇文還沒有名字哈哈

希望大家可以根據我的文筆或內容

給點評論讓我有改進的空間~

感謝大家❤️

评论(6)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