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可惡!

我明明是承花派為什麼dio花那麼香🤤


最近真的不知道該看什麼了

所以只能jojo無限循環

刻在DNA裡的劇情真是看不膩

話說

很好奇大家都是如何入jojo的?

我是先看到jojo的奇妙冒險這名字很怪

就想說試看幾集好了

當時我第一次看的是不滅鑽石

看到三分之一後發現jojo有前面幾季

想說沒看前面就看第四部好像不太好

所以就放著不滅鑽石補了前幾季

但是第一季我還不能接受畫風😂

當時不知道第一季第10集開始是第二季

所以就從星塵鬥士開始看了

結果欲罷不能🤤

補完第三季再補第四季

發現有戰鬥潮流以後再補第二季

補完第二季後竟然開始補黃金之風的漫畫😂

補完漫畫剛好黃金之風出動畫了我就追第五部的動畫

結果最後我才補完第一季😂

最近我是看完了第六、七季漫畫

不用說了jojo福音正在追當中

真的是繞了遠路呢!


嗯?我不是在說dio花嗎?🤔🤔🤔



评论(19)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